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名家

金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1-07-05 09:4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1070216230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张仁海、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翰墨飘香歌盛世,光影流彩颂党恩”。6月29日,由金华市政协主办,金华市政协书画之友社、金华书画院、金华市美术馆承办,金华市美术家协会、金华市书法家协会、金华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同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金华书画院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金华市领导有张伟亚、祝伦根、陶国兴、许章才、张跃进、胡锦全、荣安华、邱建中、陶叶萍、石骁敏,金华市政协秘书长余秋荣,开幕式由胡锦全主持。金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章才致辞;金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志恒宣布展览开幕。

据介绍,本次书画摄影展是金华市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旨在通过书画摄影展,进一步促进书画摄影艺术代表人士的交流合作和书画摄影事业的繁荣发展,大力弘扬正能量,涵养家国情怀,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浙中板块,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提供丰富艺术滋养。

本次展览吸引了金华市政协委员、市政协书画之友社社友和书画摄影名家的热情参与,共有100幅作品参展。他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滋养、激发灵感,用手中的笔墨或相机,将深切的艺术感受化作美丽线条和精彩画面,共同讴歌伟大的时代,讴歌金华的发展,讴歌人民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充分表达对党、对祖国、对时代、对家乡的深情挚爱,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5日。

微信图片_202107021623061

微信截图_20210702163014

微信截图_20210702162956

微信图片_202107021623062

微信图片_202107021623063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