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临港新片区组团亮相2023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

2023-06-16 11:3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图片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鲍筱兰 2023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日前在上海举办。城投兴港、港城集团、上海天文馆、海昌海洋公园、临港雅辰酒店和耀雪冰雪世界等6家临港新片区单位组团参展。以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提升临港新片区商文体旅产业的品牌影响力,打造海派文化集群和凸显文、体、旅、居等复合功能的世界级文体旅游目的地。

图片2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商业和文体旅游处四级调研员张晓燕表示,通过此次展会,临港新片区向全国和世界展示了成立3年多以来在商文体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和未来规划,临港新片区正在着力塑造“国际风、未来感、海湖韵”的城市风貌,全力建设高能级、智慧型、现代化的未来枢纽之城。

图片3

在展台现场,发放了3000份最新版的临港新片区旅游手绘地图。临港新片区驻地艺术家黄大有表示,手绘地图以滴水湖为圆心,用卡通的形象生动展现了新片区的全貌及众多网红打卡点,如朵云书院·滴水湖店、航海博物馆、上海鲜花港等,还吸引了一批海内外旅行社,比如一家越南旅行社前来咨询和耀雪冰雪世界的长期合作事宜。

图片4

图片5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