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上海欢乐谷跻身亚太区主题公园二十强

2022-10-25 12:1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在美国主题娱乐协会与AECOM经济咨询团队近日联合发布的《2021全球主题公园和博物馆报告:全球主要景点游客报告》中,上海欢乐谷以330万人次的游客量位列亚太区主题公园第20位。

2021年,上海欢乐谷秉持“常看常新、常玩常新”的游客服务宗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推出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让游客“月月有惊喜”。与此同时,园方提出“乐·嗨”优质服务计划,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落细落实欢乐之星、优秀团队、点赞卡等激励制度,全园软硬件品质提质升级,特色服务覆盖率达40%。

随着全民网络时代的到来,上海欢乐谷打破传统、单一的销售模式,开发新的营销渠道。今年6月至10月,上海欢乐谷“花小橙”App下载量达22027次。此外,园方通过“双微一抖”、视频号等自媒体平台扩大宣传,增加用户量,提升互动性;与网红达人合作,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引流。其中,上海欢乐谷EV电音节“最帅保安NPC(非玩家角色)”话题在抖音短视频平台引发上亿次讨论,“小鬼游园”话题多次冲上同城榜热搜。(王颖斐  王昕)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