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浦江之首引入直升机体验游

2022-08-17 13:3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乘上直升机飞越景区上方,俯瞰黄浦江零公里处斜塘江、圆泄泾、横潦泾三江汇流的壮观景象。近日,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石湖荡镇东夏村的浦江之首有米产业社区引入直升机观光体验项目。

直升机从位于东夏村的有米农场缓缓起飞,飞越东夏村上空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浦南农村原汁原味的农居和新建成的农村新社区。片刻后,直升机稳定飞行在浦江之首景区上方,斜塘江、圆泄泾、横潦泾的美丽江景尽收眼底,只见江面开阔,江水清澈,过往船只有序穿行,两岸绿意盎然。直升机到达春申堂上空后,调转航向返航,整个飞行过程约3分钟。

“这是我第一次乘坐直升机,特别激动。”游客肖雨告诉记者,“之前也来过浦江之首,但是在空中看到三江汇流,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能够看到景区全貌,蛮震撼的。”

记者了解到,直升机观光体验项目自引入以来,已吸引好几批游客,包括青少年研学体验和公司团建等。据有米产业社区招商运营负责人孙兴龙介绍,目前,直升机观光优惠体验价为280元/人次,游客可通过“春申浦上线上服务平台”小程序预约。

据悉,去年以来,浦江之首景区旅游体验项目和配套服务设施不断完善,除了可欣赏江南水乡风光外,游客还能在此体验射箭、骑马等项目,景区周边的有米餐厅、田心米茶铺等餐饮配套也已开放。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前,“荡里浦江,有米有你”体验之旅入选“乡村是座博物馆”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符静)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