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总投资10亿元:浙江嵊州要建滑雪场了!

2022-08-12 16:48     浙江新闻客户端

项目签约现场。

近日,嵊州举行第五届越商大会,活动现场,18个产业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275.4亿元。

1660166405483_62f42105159bb832d41cb129

西白山雪景。

记者了解到,其中,嵊州西白山滑雪场建设项目由丁列明引进浙江贝莱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在西白山建设滑雪场基础设施及相应服务设施,将打造浙江省第一云上户外滑雪场基地,吸引外来游客,带动嵊州旅游业发展,增加新经济增长点。

除了滑雪场,嵊州的民宿经济也将再次“火”上一把。日前,嵊州石璜镇白雁坑油罗山自然村的农文旅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由乡贤丁列明引进浙江贝莱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投资建设,总投资1.2亿元。项目拟通过整村置换,并结合村庄基础设施、周边乡村旅游设施和道路提升等方式,打造精品名宿群,增加村民收入,实现共同富裕。(陈链芳、沈金巧、阮帅)

【责编:沈贞海】
原标题:总投资10亿元 嵊州要建滑雪场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