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八条商旅文联动专线出炉!老字号/首店/特色商街…统统“一网打尽”

2020-09-21 15:16     浦东发布

捕获

为加强“上海购物”品牌的全球推广,上海市商务委此前发布了上海购物App,推出名品、名牌、名店、名街等系列购物指引。日前,八条融合购物、旅游、文化消费目的地的精彩线路再次面向国内外游客发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线上线下联动的商旅文专线。

8条“商旅文联动专线”分别是老字号专线、首店旗舰店专线、夜上海专线、特色商街专线、商业地标专线、特色餐饮专线、奥特莱斯专线、离境退税专线。

老字号专线共遴选94个老字号,分为“老字号必吃”“老字号必购”“老字号必逛”三个大类,网罗了最代表上海风情的老字号店铺。

首店旗舰店专线共遴选76个首店旗舰店。

夜上海专线共遴选12个夜经济集聚区,按各大重点商圈分类,汇编上海夜间消费地图,消费者可根据区域了解上海夜间消费地标、特色消费场所与各项资讯。

特色商街专线共遴选28个特色商业街区,聚焦发展“小店经济”“后街经济”,甄选展现上海城市风情、传承海派文化精髓、特色鲜明的商业街(区)。商业地标专线共遴选56个大型商业地标,聚焦商业结构调整和创新升级,重点宣传一批体现上海商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地标。

商业地标专线,共遴选56个大型商业地标,聚焦商业结构调整和创新升级,重点宣传一批体现上海商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地标。

特色餐饮专线共遴选120家特色餐饮店,与大众点评美食必吃榜合作,基于大量用户的真实评价和验证,有针对性地推出一批受本地、外地食客欢迎的特色菜品、高性价比餐厅以及美食街。

奥特莱斯专线共遴选4个奥特莱斯,为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品门类丰富,常年进行折扣商品销售,具有一定规模、符合奥特莱斯业态特征的购物地。

离境退税专线共遴选254个离境退税商店,列表呈现上海离境退税商店集合,并设置导航功能,帮助消费者一键获取抵达路线。

即日起至明年春节,上海还将结合重点节庆和重大活动,推出拥抱进博首发季、网络购物狂欢季、跨年迎新购物季,以及美食、购物、健康、文博、影视、会展、夜间、艺术八大主题旅游季,促进全市商旅文消费市场蓬勃发展。(张诗欢/文  朱泉春/摄)

【责编:倪珺】
原标题:八条商旅文联动专线出炉!老字号/首店/特色商街…统统“一网打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