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游园一天客流超上周末两天

2020-03-23 09:50     解放日报

42.75万人次!昨天,春光明媚,公园里景区内,市民游客出游热情高涨。上海300多座已恢复开放城市公园的游客量昨天再创新高,仅用一天,就超过了上周末两天的游客量。

据上海市绿化市容局统计,昨天截至17时,全市城市公园游客量约42.75万人次。自3月13日全市公园逐步开放至今,全市已有337座城市公园恢复开放,7座郊野公园已全部恢复开放,城市公园游客量总数约212.7万人次,开放的公园总体运行平稳有序。

由于预约情况火爆,且预估周末游客量很可能进一步增长,一些公园在原有基础上提高了客流量上限,增加了周末入园的预约名额,但名额很快被“秒”。   

周五刚恢复开放的朱家角古镇,也在昨天下午2时多达到3000人次客流上限,启动限流。“3000名游客分散到古镇内非常宽松,入场也比较平稳。”朱家角古镇旅游发展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说。

从“上海发布”的“景区实时客流”统计来看,昨天上海包括顾村公园、辰山植物园、长风公园、东方绿舟等多个室外景区公园均迎来大批游客,科技馆、博物馆类的室内景区游客数量则相对平稳。(陈玺撼 李宝花)

【责编:倪珺】
原标题:游园一天客流超上周末两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