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金华源东举办“云”上桃花节

2020-03-23 10:2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3222040411

今年的金东区第十届源东桃花节,采用了“云”直播的方式。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邵勤旦浙江报道 3月20日上午,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第十届桃花节在金东区源东乡东叶村的桃花海中正式开幕。

比起往年,今年的金东区第十届源东桃花节,没有搭建舞台,没有精彩的文艺演出,但是今年的桃花节,源东乡采用了“云”直播的方式,与广大市民通过“云”直播,共享源东桃花盛开胜景。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共同直播观看见证了“疫”下源东万亩桃花盛开的胜景,网民们通过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参与相关话题,源东第十届桃花节成功登榜微博热门话题前十。

据了解,今年的金东区第十届桃花节开幕式主会场,以花海为景,以天地为色,在绿水青山之间,共享美丽源东生态环境。源东桃花年年盛开,今年尤其不一样。

云赏桃花景,云听光南曲,云品源东味,金东区第十届源东桃花节,系列“云”直播展销活动,不仅让市民朋友们足不出户也能云享桃花韵。同时弥补了今年市民朋友们到源东现场赏桃花之缺,在疫情结期间,源东不仅举办了云”上源东桃源景区推介,摄影比赛、微诗歌比赛、微视频等系列比赛,疫情结束后,源东还将举办双尖山古道徒步、第六届蟠桃节暨桃王争霸赛活动,让更多市民共享“旅游+农业”带来的福祉。

微信图片_20200322204041

微信图片_20200322204042

微信图片_202003222040412

源东桃花年年盛开,今年尤其不一样。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