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申城3家5A级景区全开放 278座城市公园重新开放

2020-03-17 09:12     上观

16日,上海又有83座城市公园恢复开放,全市累计恢复开放的城市公园达到278座。浦江郊野公园也恢复开放,成为全市恢复开放的第4座郊野公园。同时,旅游市场也进一步复苏。伴随上海野生动物园昨天开园,上海三家5A级景区已全部开放。来自市文旅局的信息显示,截至昨天上午9时,上海A级景区开放数量达69家,复市率66.3%。其中,静安区、长宁区、普陀区、杨浦区的A级景区开放率达100%。

上海市绿化市容局表示,到本周五,全市352座城市公园,除了因公园实施改造和维修等原因暂时保持关闭的17座公园外,其余335座城市公园全部开放,还有3座郊野公园也将于近期陆续开放,请注意公园的官方信息发布。(陈玺撼 李宝花 )

【责编:倪珺】
原标题:申城3家5A级景区全开放 278座城市公园重新开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