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松江广富林郊野公园可自驾游园 园方:临时措施将据客流情况调整

2020-03-12 10:16     新闻晨报

9日,松江广富林郊野公园重新开园,截至10日记者发稿,共接待了四五十名游客。由于游客不多,在入口经过测温和登记信息后,自驾的游客可以驾驶私家车进入公园内游览。园方表示,这一临时措施也会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进行调整,请游客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昨天下午1点,记者来到广富林郊野公园。目前,游客仅可从公园7号门进入,从6号门离开。记者在7号门入口看到,有两辆私家车在等候,保安为游客测量了体温,体温低于37.3度才可以入园。同时,游客还需要登记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码等信息。公园工作人员介绍,从9日开园到目前,大约接待了四五十名游客。

以往,广富林郊野公园是不允许游客自驾进入公园的,游客抵达公园后需将车辆停放在入口处的停车场,再步行或者搭乘游览车游览公园。

不过,目前的特殊时期,一是游客较少,二是若多人同时搭乘游览车也有交叉感染风险,因此,园方暂时允许游客自驾车进入公园游览。需要提醒的是,游客在园内若要下车游览,务必将车靠边停放,不要影响交通。

广富林郊野公园基本保留了原来农村的风貌,人工建设的痕迹较少,桃花、梨花正在盛开,河旁的柳树已发芽,嫩绿的叶子缀满枝头……虽然天气乍暖还寒,但春的气息已然可感知。

一对中年夫妇自驾而来,“出来兜兜风,一直闷在家里也不好”,男主人因为第一次在园里开车,一时间迷路了找不到6号门的出口。

正是考虑到郊野公园地方比较大,所以,广富林郊野公园的运营公司决定先将户外场地开放起来,但包括餐饮在内的室内场馆暂时还没有恢复开放。

此外,未来一周内,其他几座郊野公园也有望恢复开放。

【责编:倪珺】
原标题:松江广富林郊野公园可自驾游园 园方:临时措施将据客流情况调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