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派发10万张旅游券 湖州吴兴在沪按下旅游“重启键”

2020-03-09 15:00     浙江日报

3月7日,“春来游吴兴 遇见西塞山”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活动集中推介了湖州吴兴全域旅游资源,特别是吴兴西塞山旅游度假区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携程集团、上海旅游行业协会分别与吴兴区文广旅体局、吴兴西塞山旅游度假区签订合作协议。现场,吴兴区向全国游客发出“春来游吴兴”旅游邀请,派发首批政府补贴的10万张“吴兴旅游券”,总价值3000万元。

“为抢占疫情过后第一波旅游市场先机,为吴兴旅游按下‘重启键’,我们决定举行这场推介活动。”吴兴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吴兴将推出一批以西塞山旅游度假区为主的旅游产品,搭建起吴兴文旅与携程交流合作的平台,进一步融入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继续打响“丝茶原乡 山水吴兴”品牌,拓展旅游客源市场。(王艺潼

【责编:倪珺】
原标题:派发10万张旅游券 湖州吴兴在沪按下旅游“重启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