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梅花开了!沪上防疫期间推出“云赏梅”旅游服务

2020-02-20 10:42     新华网

春风紧,梅瓣轻。作为沪上赏花胜地之一,位于金山朱泾的“花开海上”生态园里,梅花已盛开。由于防疫,闭园至今。但梅香毕竟“关不住”,这里推出了“云赏梅”旅游服务,让“云上”游客足不出户也能实现一年一度的“赏梅之旅”。

由于今年气温较往年高,通常在2月中旬才会开放的梅花,今年2月初就争相绽放。为了不让市民游客错过这梅花盛开的美丽景色,“花开海上”生态园闭园之后,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开启了“云赏梅”专栏,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欣赏“梅”景,充实大家“宅”在家中的时光。

疫情发生后,“花开海上”生态园第一时间闭园,安排6名工人每天轮流进行花草养护、梅枝修剪。同时,安排3名管理人员轮流值守园区,必要的消毒工作一点没有停。为了向所有医护人员致敬,“花开海上”生态园发布公告:恢复开放后,将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药师资格证、护士执业证及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在2020年12月31日前,都可以免费畅游。(李荣)

【责编:倪珺】
原标题:梅花开了!沪上防疫期间推出“云赏梅”旅游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