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大虹桥

进博会展览面积已签约超过七成

2020-04-28 13:22     解放日报

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将扩容升级,展览规模将在第二届6万平方米的基础上扩大,同时将携手国家节能中心重点打造节能环保板块,集中展示国际先进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和解决方案。这是记者从昨天下午举行的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专场宣介会获得的信息。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与NACHI不二越、英格卡两家企业现场签署了参展协议。天津、吉林、浙江、江苏、湖南、国机集团等境内交易团和采购商,以及100多家相关企业借助互联网参与了宣介会。

根据展区规划,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的展品,将在自动化、智能制造的基础上,重点融入高速精密化、柔性集成化、绿色节能化等产业发展趋势。此外,该展区还将携手国家节能中心重点打造节能环保板块,集中展示国际先进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和解决方案。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表示,第三届进博会节能环保专区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北登录厅,面积为1万平方米,重点面向节能节水与新能源、资源综合循环利用和环境保护三大领域的国际企业进行招展。该展区将以综合体验展和分主题展示结合的方式进行展出,综合体验展分为清洁取暖、低碳城市以及长江大保护三个综合体验展区;分主题展区的主题范围包括清洁取暖、美丽乡村、长江保护、变废为宝、节油节气。

截至目前,第三届进博会已签约展览面积超过规划面积的70%,签约参展企业达到1100家。(吴卫群)

【责编:倪珺】
原标题:进博会展览面积已签约超过七成 参展企业1100家,技术装备展区扩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