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发展聚焦

浙江金华:婺城花农听宣讲,同走“共富”路

2021-11-29 10:2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连日来,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云宣讲、文艺宣讲等方式,深入街道社区、工厂企业宣传全会精神,营造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1271345321

“这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希望通过宣讲,让经营户成为学懂弄通全会精神的排头兵,向全国讲好婺城故事、展示婺城形象。”11月26日,金华市婺城区新狮街道党工委委员戴增荣来到婺城花木之窗,为这里的经营户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在竹马乡下张家村的茶花苗圃里,今年73岁的全国劳模钱瑞华给村里的党员和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持党建引领,才能真正让大家的口袋鼓起来,精神富裕起来!”全国劳模钱瑞华自1976年12月担任下张家村村支书至今,已有45个年头。这45年里,他始终不忘初心,凭着改变村庄落后面貌的满腔热忱,用开阔的思路带领村干部和村民把握时机、立说立行,将茶花产业作为发展方向,走出了一条“一品一业”的特色强村之路,该村也成为了远近闻名的“亿元村”。

“这次党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我们要更好用全会精神建设引领乡村振兴。”在宣讲中,钱瑞华以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传播百年征程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借此机会,与村民们一起交流探讨村庄蝶变的宝贵经验、未来发展的共富道路。(朱慧敏、周垚、吴潮宏;记者沈贞海)

微信图片_20211127134532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