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发展聚焦

“不负韶华万里援疆”浙江丽水第十批第二期援疆人才顺利到达新疆新和

2021-09-06 13:4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经过四千公里的漫漫航程,9月4日下午,浙江省丽水市第十批第二期36名援疆专业技术人才顺利抵达新疆阿克苏机场。

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叶挺辉,新和县委组织部、教科局、卫健委等相关单位领导到机场迎接。

当天晚上10点30分,援疆专技人才顺利到达新和县,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现场欢迎。

吕晓东表示,援疆人才们承载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厚望,背负着新疆受援地区及各族群众的期待。

吕晓东希望大家传承好历届丽水援疆干部人才奉献精神和实干至上的优良作风,忠诚使命,不负重托。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书写丽水援疆工作新篇章。

640.webp

640.webp (2)

640.webp (3)

640.webp (4)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