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发展聚焦

开创丽水援疆工作新局面:丽水援疆指挥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1-09-02 10:4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8月30日上午,丽水援疆指挥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援疆工作实际,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奋力开创丽水援疆工作新局面。

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叶挺辉,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朱剑成及指挥部各办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吕晓东主持。会议首先学习党史《习近平讲述的故事:西柏坡精神》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红岩精神》视频。三位指挥长分别组织学习了8月27-28日召开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浙江新疆及生产建设兵团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及看望援疆干部人才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新疆及生产建设兵团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看望援疆干部人才时的讲话精神。

在学习各讲话精神之后,指挥部党委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各位党员结合办组工作要求,详细汇报了体会。

吕晓东强调,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继续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确保学深学实学有成效,要做到忆苦思甜、振奋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理解党中央及省市相关指示精神,牢记援疆工作是为国守疆、责任重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理论中心组学习结合起来,同加强援疆干部人才机关党建教育结合起来,同推动援疆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具体工作上要抓实抓细,稳定推进。切实做到出成果、出亮点、出模式。要讲政治严守纪律,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确保安全。

640.webp (1)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