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发展聚焦

郑栅洁点赞斌霖科技服务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创业

“甬上乐业”—2020宁波就业创业服务交流大会举行
2020-07-06 10:2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704171133

郑栅洁听取斌霖科技负责人乐静波介绍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创业服务情况。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赵宁、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7月4日,“甬上乐业”——2020宁波就业创业服务交流大会举行。

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一行来到交流大会现场,与在甬高校代表、宁波创业联盟代表、就业创业工作各类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交流,并关心就业创业服务相关工作。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瑜,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云等陪同。

当天的大会现场特设“退役军人专区”等6大专区,郑栅洁一行来到宁波军创企业宁波斌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前,了解了军创企业的用人情况和退役军人的就业情况。

宁波斌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乐静波向郑栅洁书记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指出公司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了让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实现高质量可成长就业。

乐静波介绍,根据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需求及优势打造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四步走”服务模型和随军家属“互联网+”灵活劳务模式,解决了众多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的就业问题。同时,根据用人企业需求及大学生退役士兵的就业优势,通过“直播带岗+线上网络面试+线下招聘”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模型实现人岗精准对接,取得良好成效。

郑栅洁书记对斌霖科技充分发挥市场作用,运用新理念、新方式、新模型助力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创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能继续做好做强,为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提供精准的服务。

据了解,斌霖科技首创随军家属互联网+灵活劳务模式,破解军嫂就业难题,从2019年5月份启动至今,为全国多个省市数万名随军家属提供灵活就业服务,成功开发了包括招聘专员、图片标注、语音转写、视频剪辑、内容审核、培训讲师、记账会计、招商专员等近20个岗位。在相关部门、部队支持下,分别在宁波、舟山、上海、福建等城市建设了8个实践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704171139

交流大会现场。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