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发展聚焦

奉贤奉城“二刷”云推介活动 超30万人次观看

2020-05-13 23:45     东方网

12日,“未来心城”城市建设云推介活动在奉贤区奉城镇举行,这也是今年4月奉城镇开启招商推介直播后的又一场云推介活动,共吸引30余万人次线上围观。

自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总体方案公布后,奉城镇成为了地区中心和功能组团,在奉贤区“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独立城市”发展定位中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奉城镇是新片区中部唯一的枢纽节点,是“长三角1.5小时城市半径圈”圆心位置,是上海的下一个标志性功能区域。G228和两港大道也将于今年正式动工,届时,奉将城成为东西联动、南北融通的新片区重要交通节点。

同时,面积110平方公里的奉城镇空间资源丰富,尤其是南部区域都属于沿海通道的开发建设区域,未来开发强度大幅提升,具有充足的发展空间。

产业方面,奉城已逐步形成较为明晰的“1+1+X”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即“东方美谷”美丽健康产业+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包括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等在内的“四新”经济和战略性新兴产业。

值得一提的是,奉城毗邻杭州湾,PM2.5指数全上海最低,空气质量优良率保持全市领先。奉城历史悠久,是具有600多年历史的江南古镇,是上海唯一保存下来的“围城古城”(“田”字形的北方官城+四周环水的江南水乡特色)。

据悉,奉城现有11幅住宅、商业和文化教育用地可供开发,共计面积达90多万平方米。推介会上,奉城镇镇长陈帅与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奉城镇副镇长姚雪峰从奉城的区位、交通、土地储备、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历史人文等方面作了全方位推介。(奚亮)

【责编:倪珺】
原标题:奉贤奉城“二刷”云推介活动 超30万人次观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