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发展聚焦

金华举行建设民营经济强市暨创新智造发展大会

2020-04-26 10:3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左五为天派针织、仁派服饰董事长王晋围

金华召开建设民营经济强市暨创新智造发展大会.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4月24日,金华召开全市建设民营经济强市暨创新智造发展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实体经济发展各类先进。王晋围所带领的仁派服饰、天派针织分获殊荣。浙江仁派服饰有限公司获评金华市“高成长标杆企业”,浙江天派针织有限公司获评“纳税千万以上企业”。

 “这对我们既是表彰,更是一种莫大的动力,在当前国内外疫情背景下,化危为机实现高质量发展。” 浙江天派针织有限公司、浙江仁派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晋围在会议现场告诉中国经济导报记者。

中国经济导报记者获悉,浙江天派针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010年与DGI国际跨国上市公司开始合作,2013年与内衣行业国际知名品牌商Delta 合作,成立浙江德达服饰有限公司、浙江仁派服饰有限公司、浙江龙天服饰有限公司等6家生产型子公司和3家国际贸易公司。该公司集自主设计、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于一体,拥有员工3000多人,核心技术人才200多人,意大利圣东尼设备600多台,精益生产线200多条,日产内衣30万件,是全球无缝内衣行业的龙头企业,2018年投资兴建“天派产业园”。

2019年,金华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赢实体经济翻身战”决策部署,不断深化“三服务”活动,以“晒拼创”活动为抓手,以重点细分行业培育为主线,市县联动、政企联手、精准施策,工业经济顶住下行压力,保持稳步增长。

据悉,2019年度,金华全市规上工业总产值、规上企业数量重回“双四千”;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达6.6%,全省排名实现大幅提升,其中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制造业、高端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分别增长16.2%、12.6%,均列全省第二;全市八大重点细分行业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688.2亿元,对全市规上工业贡献率达到53.95%。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