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发展聚焦

金华外国语学校党委组织特殊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02 14:0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金外党委班子成员集体宣誓

金华外国语学校党委班子成员集体宣誓。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朱雨阳浙江报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2月29日上午九时,在校党员活动室和各党小组的线上视频会议中,金华市外国语学校全体党员教师胸前佩戴党徽,庄重地举起右手,在党委书记范启尧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为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金外党委组织了一场特殊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庄严宣誓强党性、重温承诺表决心、学习讲话明方向、热做导师强担当”四个环节,面对党旗,120名党员线上线下同步,忆誓词写承诺学讲话做导师,勇做先锋。

经过前期的深入摸排,学校现有13名学生的家长在抗“疫”一线战斗,校党委牵头,党员带头,对每一个孩子都采取“一对一”导师对接。在校党委制定特殊群体学生《档案表》和《家访记录表》的基础上,“关爱特殊群体导师团”的党员导师开展了“一对一”的结对关怀工作,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进行家访,全方位关心、帮助和指导孩子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切实做到了“一人一档、一人一案、一人一报”。

高二年级的李同学父母都是医生,父亲更是在二月份即赶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肿瘤中心重症监护患者救治医疗队,母亲在武义某医院上班。因此,照顾他的日常起居的责任落到了其奶奶身上。结对导师、校团委副书记敖超知道这一情况后,立刻通过电话视频形式取得联系,基于孩子有出国留学的计划,敖超老师为其今后的SAT考试制定了个性化学习和辅导方案。

初中社会学科党员夏鹏飞老师说:“入党以来第一次在线上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线上理论学习,更多的是感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看到每位同志积极准备和热情参与,倍感振奋!”

山河无恙,“疫”路有你。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党员奋斗在前,师生戮力同行,金外全体党员教师共同书写着共克时艰的篇章。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