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发展聚焦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海关疫情专窗受理范围将扩大至急需的原材料等

2020-02-28 09:33     东方网

为应对疫情,境内外各方紧急捐赠、进口了大量医疗设备等疫情防控物资。上海海关在全关26个通关现场开通“绿色通道”和受理专窗,24小时接受申报,确保物资通关从快从简,即到即提。

上海海关副关长柳波今天表示,接下来“绿色通道”和专窗受理范围将扩大到企业复工复产急需的原材料、零部件等。

疫情发生以来,上海海关严格把好进口商品质量安全关,防止不合格的防护用品等入境。同时,针对重点防疫物资,建立由货主、海关、航空公司、货运代理等多方参与的协调机制,对每一批物资量身定制通关物流方案,做到“一货、一企、一策”。引导企业叠加应用两步申报、提前申报等改革举措,最大限度地简化手续、压缩通关时间。

据悉,截至2月26日,上海海关共验放防疫物资10137批次,累计货值12.8亿元。(李欢、柏可林)

【责编:倪珺】
原标题: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海关疫情专窗受理范围将扩大至急需的原材料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