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发展聚焦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下拨提前到5月份

2020-02-14 13:00     周到上海

2月13日下午,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凯先,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上海市大数据中心主任朱宗尧,上海市科委总工程师陆敏,联影集团联席总裁张强介绍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问:市科委发布的支持科技企业发展“16条”举措,其中提到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资金下拨提前到5月份,能否介绍下具体怎么申报?

陆敏:近年来,市科委在培育支持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方面,围绕科技企业成长全生命周期创新需求,不断建立完善政策扶持与服务链。

其中,创新资金政策侧重于支持本市上年度营业收入不超过3000万元的初创和小微科技企业。前几年,创新资金与创新创业大赛相结合,组织动员全市各区和有条件的众创空间,通过70余个分赛点的近四百场次路演,以“赛马”机制汇众智、聚资源,更好、更大范围地服务小微科技企业。大赛评选结果,经公示无异议的可列为创新资金立项项目。以往一般资金都会在第三季度拨付到企业。

为帮助科技企业渡难关稳发展,这次我们加快启动年度创新资金这一涉及大范围初创期和小微科技企业、普惠性支持的申报工作。

一方面,申报通知将提早到2月14日(明天)发布;另一方面,不同以往现场路演,这次采取网上评审,不安排答辩;简化流程,取消春节前原定的专题赛设置,目标是更快更便捷,争取5月份资金就能拨付到立项企业手中,预计惠及小微科技企业超过2000家,市区共同落实资金超过4亿元,普惠力度较前几年有明显增加。

对于此次参与疫情防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我们将在申报系统中设置相应内容,在后续评审立项过程中,我们将扩大对此类企业的支持力度。

关于具体申报条件和申报通道,大家可以通过上海门户网站“一网通办”以及“上海科技”网等查看。(陈里予)

【责编:倪珺】
原标题: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下拨提前到5月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