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喜抱网”走进浙江金华,搭建起市民、村民之间的无线“桥梁”

2024-01-05 10:5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截图_2024010504081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当下互联网经济大潮下,当各大互联网巨头都瞄准海量电商市场之时,我们应该如何从红海中寻到蓝海机遇,并找到自己的突破口呢?”近日,在优美(金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内,来自喜抱网(南京喜抱悦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丁国维带来了一场别样而深刻的分享会。来自金华相关县市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镇街负责人,参加了这场分享会。

前述这个问题的答案正好是喜抱网的发展核心即“数字化链接并赋能社区店和供应链”,也就是喜抱网通过“数字化+社区店+供应链”找到了自己的发展“内核”。

丁国维在分享会中介绍,喜抱网基于社区店和当地消费者所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赋能店员和用户在社群或门店有紧密良性的互动,实现门店的同一个客户进行跨店商品销售。供应链向门店供应商品或服务均为专有品牌,实行区域保护,保证门店利益。不同区域可以相互提供商品销售,打造供应链生态。

“我们的表现形式是多样性的,功能是扩展型的,而且未来还会因时、因势进行适时增加或调整,在全面性的基础上,具有很强的机动灵活性。”

据了解,目前喜抱网功能包含直播、支付、供应商短视频、门店及社群培训内容、各种营销小程序等。目前入住喜抱网的门店及供应链商品有旅游、专业健康品、食品百货、农副特产、生鲜水果,药房、家用电器、居家服务等。实现了社区周边店铺的覆盖与赋能。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喜抱网在通过数字化为社区店主供应链进行赋能的同时,在消费帮扶和电商助农上进行了充分而有益的实践。早在2021年,喜抱网就携手江苏镇江发改部门进行了“消费帮扶在行动,发改喊您来下单”直播活动,给当地农民们打开了新的销售渠道,更是打开了大家的经营思路。

在相关活动中,助农直播活动的平台合作方——喜抱网以直播平台形式,向观众充分展示相关产地农产品的生产、产品的品质等细节,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让农民真真实实收入。

作为喜抱网在浙江金华的落地合作方,优美(金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备表示,借力喜抱网可以实现让社区店、夫妻店、农产品等真正“活”起来,让他们也能够方便、轻松被“赋能”,享受“互联网+”带来的好处,而非“冲击”。

据介绍,目前借助喜抱网的平台,在浙江金华,朗克口腔、舒福德智能床、三门峡苹果、老人防滑鞋等已经实现了“触网”直播,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金华是浙江之心,有着强大的互联网基础和优势,更有着强大的实体经济和制造业基础,还有着充分的小商品基础,未来我们将深耕金华,与落地合作方优美(金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互补。”丁国维如此表示。

通过跨界、赋能、实用,互联网架起了无线桥梁。喜抱网正在走进包括金华在内的各个城市,走进社区,走到市民、村民身边。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