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浙江省举办首届劳务品牌大赛,“互联网+”军嫂灵活劳务品牌荣获二等奖

2023-11-24 11:0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5)

杰博股份党支部书记、高级合伙人陈增庆介绍“互联网+”军嫂灵活劳务品牌。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11月22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社会保险和就业服务中心、丽水市人办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劳务创品牌  就业促共富”--浙江省首届劳务品牌大赛暨品牌展示交流会在浙江丽水举办。

自大赛启动以来,浙江省各地踊跃响应,充分挖掘地方特色项目,积极备赛。参赛项目涉及农业、制造业、家政服务、特色餐饮、人力资源、电子商务、零售业等多个行业。经过市县层层筛选,33个优秀劳务品牌项目脱颖而出晋级省赛。省赛现场,参赛项目代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专业知识,通过视频展示、项目路演、问答互动等方式,全方位展现劳务品牌特色。

经过激烈的角逐,劳务品牌创业大赛的一等奖由丽水市推荐的“畲乡经理”、湖州市推荐的“莫干山民宿管家”以及嘉兴市推荐的优服优享好“管佳”项目获得,来自浙江杰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军嫂灵活劳务品牌成功进入八强,荣获二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军嫂灵活劳务品牌根据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需求及优势打造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四步走”服务模型和随军家属“互联网+”灵活劳务模式,解决了众多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的就业问题。同时,根据用人企业需求及大学生退役士兵的就业优势,通过“直播带岗+线上网络面试+线下招聘”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模型实现人岗精准对接,取得良好成效。

据了解,斌霖科技首创随军家属互联网+灵活劳务模式,破解军嫂就业难题,从2019年5月份启动至今,为全国多个省市数万名随军家属提供灵活就业服务,成功开发了包括招聘专员、图片标注、语音转写、视频剪辑、内容审核、培训讲师、记账会计、招商专员等数十个岗位。在相关部门、部队的关心下,分别在宁波、舟山、上海、福建等城市建设了多个实践中心。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劳务创品牌 就业促共富”为主题,分为劳务品牌创业大赛、劳务品牌工作竞赛和劳务品牌展示交流三个部分,旨在以赛促创、以赛促建、以赛促兴,打造一批具有浙江辨识度的劳务品牌,引领劳务品牌量质双升,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截至目前,浙江省累计培育劳务品牌115个,2022年全年产生经济效益6167亿元,从业规模1382万人,其中创业110万人,就业1272万人,带动百姓就业增收2903亿元。

640 (3)

640 (6)

640 (4)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