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金华市对非经贸商会:助力浙企中非经贸交流“进一步”“深一度”

2023-05-23 17:21     中国发展网

640

中国发展网讯  5月20日,金华市对非经贸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逐梦非洲,与您同行”合作交流会召开。浙江省贸促会、金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金华市商务局、金华市民政局、金华市外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商会会员企业、省内涉非企业、在非浙江商协会代表、金华市异地商会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据了解,金华市对非经贸商会成立一周年来,致力于发挥商会平台作用,积极推动“走出去、请进来”战略,积极参与“中非经贸论坛”相关活动。为服务金华民企更好了解非洲,走进非洲,助力企业产品出海、品牌出海、产业出海作出了积极贡献,有力推动了中非经贸合作交流,成为了金华市与非洲经贸合作交流的一股中坚力量。

当天的会员大会上,相关人员还对商会年度工作、商会党支部年度工作以及商会财务年报向会员进行了汇报;会议对年度作出贡献的企业、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金华市黑龙江商会对本次活动捐献画作——《蟠桃仙鹤图》。

同期,商会会员企业及海外工业园区进行了各自的分享;三家商会会员作为与金义综保区对接“生产制造类企业易货贸易”试点单位。

相关负责人表示,商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做好服务平台,做好对接平台,与政、商、银、企、院校一道搭建好这个平台,谱写出非洲这片土地、这片蓝海中非文化经贸发展新的华章。(季拥民)

640

640 (1)

640 (1)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