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疫”往无前:金华银行义乌分行干部员工的战“疫”微镜头

2022-08-05 13:5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截图_2022080509113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王栋、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8月2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金华银行义乌分行全员众志成城、用“扛旗争先 冲锋在前”的担当,为人民群众健康和金融优质服务倾力而战。

第一时间部署:疫情发生后,金华银行义乌分行班子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召开班子会议,根据防控预案要求完成相关人员集结,并召开全体中级人员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分析,对下一步工作及可能产生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科学研判和部署,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全员行动,合理调配,压实责任。

管理有条不紊:“防控不马虎、管控求精准”金华银行义乌分行党支部书记丁劲松强调,各部门要强化人员流动管理,严格履行审批报备程序,每日关注员工健康码以及健康状况;严格执行网点及办公场所防疫管理,以实际行动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责任。

同时,金华银行义乌分行严格落实所有员工、保安、保洁人员等疫情防控情况每日报送机制,及时掌握他们的健康码颜色状况和所处区块疫情管控情况等,同时积极关怀居家员工的日常起居情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此外,分行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与发放,确保防控工作履行到位。

鉴于当前防控态势,金华银行义乌分行本级与各支行开始启动24小时值班制,以确保分行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营。值班人员在做好值班的同时,还加班加点做好“内控保驾 合规护航”深度自查及整改工作;客户经理做好信贷业务排查,以保障在特殊情况下金融服务不断档。

与此同时,金华银行义乌分行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参与对接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每天凌晨四点多,该行志愿人员就已经来到兴业社区核酸采样点,参加相应的志愿工作,他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社区的充分肯定。

截至8月4日21时,该分行红码员工1人,黄码员工32人,人员调度压力巨大。相关负责人表示,即便如此,金华银行义乌分行上下将全力以赴、“疫”往无前,为早日结束本轮疫情而不懈努力。

微信截图_20220805091111

微信截图_20220805091039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