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让夏日清凉直抵心间:稠州银行设置爱心补给站

2022-08-03 14:06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我们正在清扫马路,他们热情邀请我们进来歇个脚,续点水,纳个凉,给我们防暑药品,真是太感谢了!”带着憨憨笑容的环卫大叔边喝水、边歇脚、边道谢。

入夏以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骄阳似火,酷暑难挡,偶尔室外温度甚至达到40度以上,在外工作的执勤民警、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员等却仍在高温下维系城市正常运转,他们为了维系交通安全、城市清洁,建设美好城市,顶着烈日对抗酷暑,保障着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运转。为了让这些可爱的户外工作者有一个清凉补给的去处,稠州银行义乌、上海、宁波等多地支行网点在银行门口为辛勤劳作的户外工作者专门设立了爱心补给冰箱站点。

爱心冰箱虽然很小,但关爱很大。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夏日,通过为户外工作者提供纳凉场所,准备好“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为守护城市的辛勤工作者做好后援保障,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此次爱心服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爱心企业、个体老板的大力支持捐助。

“为酷暑中穿梭在街头的劳动者们提供补给与清凉地,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稠州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为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用爱清凉一夏天。(郑云峰、杨璐)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