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乡村振兴贷余额突破10亿元大关

2022-07-19 15:43     中国发展网

微信截图_20220719105825

中国发展网讯 近年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以下简称“稠州银行”)台州分行持续下沉服务重心、倾斜信贷资源,积极探索金融支持共同富裕的有效路径。日前,该行特色助农产品“乡村振兴贷”余额突破10亿元大关,为台州乡镇地区的产业振兴、共同富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据悉,“乡村振兴贷”是稠州银行以“农村金融服务站”为载体,在“整村授信”模式基础上,按照“整村营销、批量授信”的操作原则开发的纯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在台州市农业农村局、人行台州中支、台州银保监分局等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乡村振兴贷”与“农户家庭资产负债表融资模式”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对小微及“三农”群体的金融服务质效。

因具备“一次核定、随用随贷、动态调整”的高灵活性及“纯线上、门槛低、审批快”的高便利度,稠州银行“乡村振兴贷”产品自2020年11月在台州地区推广以来,深受广大村民的欢迎与肯定。截至2022年7月17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运用“乡村振兴贷”产品在台州地区累计准入授信村居566个,白名单总客户数超19万户,授信金额27.73亿元,贷款余额10.11亿元。

据介绍,下一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保持战略定力,强化经营特色,以做深、做透、做实“市场、社区、乡镇”三大市场为展业目标,以“沉下心、共奋进、谋出路、强担当”为奋斗底色,以“农村金融服务站”和“乡村振兴贷”为有力抓手,持续弘扬“扶农兴村”的稠行品牌,为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和参与“重要窗口”建设提供坚实的金融服务保障。(稠轩)

微信截图_20220719105839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