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稠州银行金华分行授信金华市对非经贸商会10亿元

2022-07-19 15:4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截图_2022071910485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林佩佩、胡玥、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7月15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金华分行与金华市对非经贸商会举行了“政商银企•赋能合作中非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金华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会长金正锋,稠州银行金华分行行长李霞,金华市对非经贸商会会长张天高,以及方单位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稠州银行金华分行行长李霞表示,作为“助力中非经贸合作的金融主力军”,稠州银行将进一步密切“政商银企”沟通、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满足涉非民营企业多样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为推动中非经贸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稠行智慧与力量。

金华市对非经贸商会会长张天高介绍,对非经贸商会是依托金华市政府各职能部门为中非浙企婺商提供政企沟通的平台,是海内外浙企婺商、华人华侨、商协会等的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此次与稠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政商银企合作”为金华中非经贸高质量发展架起了一座新的桥梁,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10亿元授信额度”为有融资需求的商会会员开辟了一条便利、绿色通道,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强化合作深度,密切合作关系,拓展、赋能合作领域。

金华市贸促会会长金正峰表示,只有深化务实合作,对标“合作创新”“银商创新”和“银企创新”,才能更好赋能、发展中非经贸。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中,稠州银行金华分行推出“商会授信贷”这一创新举措,并授予商会“10亿元的授信额度”,是对商会的高度信任,是政商合作、银商合作、银企合作的一种创新形式,也是构建和谐银商、银企关系的有益尝试,标志着商会和银行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必将激发出市对非经贸商会新的生机与活力,让涉非会员企业能更精准、更顺畅、更高效地获得优质的金融服务。

微信截图_20220719104837

微信截图_20220719104816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