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工行金华分行:“千企万户行”活动助力企业发展“加速度”

2022-07-08 14:1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工商银行助力我们发展加速度。”浙江省永康市某工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从事清洁设备产品生产超15年,行业经验丰富,且一直十分重视专利发明及产品认证,产品先后通过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CC.CE、GS.EMC,ROHS等相关认证,取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其吸尘器畅销全国各地,远销日本、德国、韩国、美国等20多个国家。

特别是疫情期间,人们被迫“宅”在家,居家时间也随之延长,由此也催生了人们对于清洁的重视,促进了清洁电器的增长。该公司现有厂区具备年产92万台桶式吸尘器产能,因厂房面积紧张,严重限制公司产能,尤其是主打产品桶式吸尘器,并且限制了扫地车、洗地机等生产线的增设,因此在永康城西新区花城路购置工业用59.16亩,建成106989.50平方米的厂房,计划建成“年产20000台智能商用清扫机生产线建设及厂房项目”满足发展需求。

中国工商银行金华分行为该公司提供8000万元项目贷款,用于支持其厂房建设及设备采购,助力该工贸公司创新发展。

为坚决贯彻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金华市委市政府、人行金华中心支行关于稳经济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上级行党委的工作要求,工行金华分行开展“千企万户工行行”稳经济促发展主题活动,全方位、全覆盖加快推进各项政策直达客户并落地见效。

该行积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下稳经济大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成立助稳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在辖内各支行也成立相应工作小组,落实责任人,领导全行人员营造全员战斗状态,投入稳促经济大行动,贯彻落实好稳经济促发展工作的各项措施,将支持实体经济工作落到实处,加快政策落地见效

该行全力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深入调研,广泛走访,提升服务企业群众能力,畅通银企沟通渠道,激发企业活力,鼎力助企纾困,全力以赴稳预期稳存量融资,加强资源倾斜,全力确保重点领域信贷投放,敢贷愿贷能贷,全力加强民营普惠贷款力度,坚持保稳提质,全力支持稳外贸稳外资,强化金融保障,全力支持保供民生信贷领域,优化服务供给,全力提升惠企惠民服务能力,统筹发展安全,全力守好金融发展安全底线。(张奕晨)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