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2022浙商全国500强正式发布,宁波这家人力资源企业位列榜单303位

2022-06-17 10:5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截图_2022061708385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白洋、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6月16日,有着中国民营经济“晴雨表”之称的“2022浙商全国500强”全榜单在浙江丽水缙云重磅发布。

10.95万亿元的总营收,8364.05亿元的榜首营收,12.5亿元的入围门槛……这些令人惊叹的数字再次刷新榜单历史。记者梳理榜单发现,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计算机、综合、基础化工、汽车、房地产、石油石化等领域的头部企业之外,总部位于浙江宁波的浙江杰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34.07亿元的2021年营收,31.87%的年增长率位列榜单第303位。

据了解,杰博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综合型、全程式人力资源服务的顾问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系“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品牌百强企业”、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百强、宁波市服务业企业百强等,现有员工600多人,全国拥有40多家分子公司。

杰博股份专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实施多品牌、各自精耕细分专业领域的策略。自2008年成立以来,经营范围从派遣、外包扩展涵盖了高层次人才和科技高端人才猎头、技能人才培养、测评、赋能培训、产业园招商、退役军人与军人家属培训与高质量就业服务等方面。

在企业担当上,近年来,为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杰博主导推出微咨询蓝领服务模式,创新破解企业招工难、用工荒困境;为帮助企业解决复工用工的燃眉之急,杰博积极协助政府派出招工突击队,帮助2千余员工顺利返岗;为应对疫情,杰博党支部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街道支援社区防疫工作。

在拥军优属上,开展科技赋能退役军人军嫂就业创业活动,为军嫂和退役军人量身定制岗位;积极配合做好退役军人安置、伤病残军人移交、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并捐赠退伍军人基金,发放军嫂慰问物资,全力支持退役军人工作。

在社会公益上,杰博成立“牵手绿洲”慈善基金,已连续9年救助困难的单亲家庭孩子;参加“关爱抗战老兵”的公益项目,看望并资助抗战老兵;向浙大理工捐赠20万学生职业发展基金,助力大学生职业发展;捐赠20万解决西藏比如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问题。疫情期间,向宁波市第六医院及多个基层街道捐赠口罩20万只及手、消毒水、防护服等物资。

微信截图_20220617083835

640 (1)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