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维康药业入榜“2020年度中国中药企业百强排行榜”

2021-07-23 11:1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7月21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药师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指导,某医药健康领域的专业数据信息服务平台主办的会议上,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来自浙江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企业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0年度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据悉,此次评选聚焦医药工业企业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创新驱动力主要从企业研发投入R&D综合指标进行评判,专业推广力则重点根据临床医生和患者的最终选择需求所决定的终端定量数据来刚性定义,最终结合主办单位医药健康领域的专业数据信息服务平台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数据进行定量分析。

据介绍,多年来,维康药业一直致力于药品剂型改进升级、效期延长、新药研发及生产技术的改良提升,依托浙江省企业研究院支持和各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取得了良好成绩,曾先后获得中国医药研发产品最佳工业企业十二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称号。特别是2020年,企业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创业板,成为全国医药制造业首家创业板注册制上市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底,维康药业还与北京盈科瑞创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相关产品的战略合作协议。对企业未来的生产销售和产业布局起到了很好的助力和推动作用,将加快企业实现“产值百亿、销售百亿”目标。

提及未来发展,维康药业方面表示,此次入选是对企业发展的高度肯定和认可,也是给予企业的一种责任。(游游、沈晔)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