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启动“企业服务月”活动

2021-06-18 15:0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截图_2021061807381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横轩、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6月16日,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启动企业服务月活动,此举旨在进一步密切政企联系,强化政企互动,着力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让企业专心搞经营,安心谋发展,政企合力推动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影视文化创新中心”和“全球最强的影视产业基地”。

东阳市委常委,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婉珍表示,服务企业工作对加快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必须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行动,确保各项活动落到实处……努力打造“最懂影视政府”;要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做到强化作风抓服务、层层发力抓服务、强化督导抓服务,确保各项举措落地生效。

吴婉珍强调,服务企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服务企业贵在坚持、贵在深入、贵在长效。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心全力服务好企业,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影视文化创新中心”和“全球最强的影视产业基地”,努力为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多横店影视文化力量。

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专职副主任陈远京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15日,以“精准服务解难题 齐心协力谋发展”为主题,通过体制优化、平台搭建、专项提升、活动组织等,建立一套常态化服务机制,搭建一个综合性服务平台,制作一张服务监督联系卡,召开一场启动大会和一场影视企业座谈会,开展一次业务大提升行动和一次安全生产大提升行动,组织一场集中培训活动、一场“送清凉”活动和一场“红歌快闪”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精准破解影视行业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加快推进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横店集团副总裁、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天福在发言时表示,横店集团将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满足拍摄多样化需求,打造覆盖全类型、全年代的影视实景拍摄基地和全国最大的高科技数字化摄影棚群,提高影视制作的科技含量;全面推动产业数字化升级,探索开发虚拟拍摄技术,实现全产业链提质增效;提供全方位的平台化服务,为企业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提供复合型的人才服务,发掘影视强关联的行业人才,培育影视文化产业新一代的复合型人才。

会上,集聚区管委会影视服务部、横店镇、中国银行、横店影视剧组服务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东阳市政协副主席冯涧主持会议。东阳市相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横店镇、湖溪镇、马宅镇主要领导;横店集团、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和影视企业代表、在横拍摄剧组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