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开展联谊活动宣导防诈知识

2021-06-15 11:3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邀请黉门广场舞团队,组织开展“又到粽子飘香时”黉门之韵联谊活动。和40多位广场舞能手共度端午。

活动中,阿姨们各司其职,分工合作,洗粽叶、沥糯米、准备大块肉、蜜枣、豆沙等各种食材,个个动作娴熟,忙的热火朝天,通过1个小时的角逐,包粽子最快能手就出炉了。

煮粽子期间,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理财经理还向大家介绍了相关金融知识,介绍了相关金融产品,发放了自制的防电信诈骗宣传小扇子,用真实的案例宣导,帮助阿姨们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将金融知识宣讲、防电信诈骗宣传融入到和谐快乐的包粽子活动中,加深了大家对中信银行金融服务的专业和优势的了解,提供了不止于金融的附加服务,切实让大家感受到“有温度”的中信服务。(何俊)

微信截图_20210611223201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