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走进社区开设反诈金融小课堂

2021-06-04 11:2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中信银行金华分行携手金华寺后皇社区共同开展了“放飞梦想、五彩童年”手绘帆布袋活动,并面向小朋友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六一”反诈金融小课堂。

工作人员向来往的小朋友们发放了气球和小玩具等,积极邀请小朋友和家长参与到“反诈骗”小知识问答中来,工作人员还走到小朋友们中间,让小朋友们在学习与实践中了解金融知识,激发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积极踊跃举手参与互动,现场始终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小朋友纯真、可爱的小脸上写满了开心。通过面对面事例讲解、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金融消保宣传手册等方式,还向小朋友的家长们普及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金融消保等知识。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通过此次金融体验活动,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为自己的成长道路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在为孩子们提供体验和学习机会的同时,也在孩子们心中播下金融知识的种子。金融,有温度,中信银行在行动。(胡媛、何俊)

微信截图_20210603165641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