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提供前站式服务,杰博股份分支机构签约落地浙北

2021-06-03 09:3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10601072255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徐珊珊、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5月28日上午,以“人才协同产业  数字创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绍兴人力资源发展大会举行。人力资源领域专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高校博管办负责人、职技院校及企业家代表齐聚绍兴,共襄这场人力资源行业盛会。

当天会上,当地人力社保局与包括浙江杰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相关产业人力资源头部机构、生物医药等行业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绍兴人力社保局、职业院校、企业签订政校、校校、校企合作协议;绍兴名士乡人才发展有限公司与合作单位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签约杰博股份是该市引进的重点人力资源机构之一。今年上半年,杰博将在绍兴城区成立全资公司,深入服务现有客户,并为更多优质客户提供产教融合方案、人员招聘与外包服务、高级人才服务、退役军人就业等顾问式、一站式服务。为当地产业升级提供更多优质人才与员工服务。

浙江杰博人力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杰博人力资源自2012年起连续九年在绍兴新昌县为当地重点企业提供专业人力资源相关服务,受到客户认可和市场肯定。“他们布局哪里,我们就前站去提供服务,比如绍兴某重点企业在安徽芜湖和江西设厂,我们就将服务提前化,借助我们杰博在当地的分支机构进行全力协同、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6010722551

微信图片_20210601072255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