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启动“政保贷”项目,缓解小微企业、“三农”融资难等问题

2020-12-01 12:3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attach_113195183263483874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高洋 记者沈贞海报道 11月25日下午,浙江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以下简称“稠州银行”)举行“政保贷”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浙江省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继荣、稠州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行长赵海华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浙江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浙江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稠州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浙江省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省财政厅实际控股的省级国资担保机构,下设浙江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和浙江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政保贷”项目是由浙江省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牵头,浙江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合作旨在深入贯彻“双保”应急融资支持机制精神,探索建立新型银担合作机制,提高担保效率。

作为首家与浙江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建立新型银担合作关系的银行,本次合作能加速稠州银行小微贷款资产结构调整,在切实缓解小微企业、“三农”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上提供新的服务方式。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