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双11” 金华武义邮政快递出口总量有望突破150万件

2020-11-16 10:4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 徐晓黎、雷航挺摄)

武义邮政快递作业现场。徐晓黎、雷航挺/摄

(徐晓黎、雷航挺摄)

武义邮政快递作业现场。徐晓黎、雷航挺/摄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记者近日从金华市武义县邮政分公司获悉,今年“双11”快递业务旺季(11月1日至11月20日)期间,武义邮政快递出口总量有望突破150万件,比去年同期增长近30%。

据介绍,为保障“双11”期间平稳运行,武义邮政分公司精心布置旺季备战工作,升级改造履坦邮件处理中心,将处理场地的设备从一分三的路向改为了一分五的路向,提高处理运行的效能;新建农村电商仓储配送中心4000平米,用于包裹业务的仓配和“双11”期间大件和重件快包的分拣处理,双11”期间安排党员突击队及二线帮扶人员40余人协助仓配场地进行快包的分拣、集包作业,提升处理效率。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