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稠州银行荣获“中国银行业客户服务体验指数研究报告”渠道建设城商行第一名

2020-11-10 15:4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举办的银行业服务创新论坛(客户观察·2020第五届)在成都举行。会议重磅发布《2020年中国银行业客户服务体验指数研究报告》,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荣获2020年服务渠道建设评分城市商业银行第一名。

2020年,是稠州银行智慧服务持续发展的一年。在增加对内服务的基础上,完成了展业、微信、APP等9个渠道的全渠道建设,让服务的触点遍布,让客户更便捷的找到我行的每个服务窗口。同时,稠州银行在机器人培养(机器人替代率92%)、智能外呼场景运用(语音验证码、会计对账)、智能导航构建(按键+智能对话)上,进行了不断的探索和努力。

接下来,稠州银行将通过智慧服务不断挖掘,在助力营销、客户经营、服务数据经营上深入研究,逐步向“远程银行”、“空中银行”转型。(高洋)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