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茶艺、插花、DIY,稠州银行上海分行创新“反假币宣传和理财宣传”

2020-07-26 20:3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截图_20200726115950

中国发展网讯 精致的艺术插花,美味的下午茶点,诚意满满的现场DIY教学,你没有看错,这里是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上海分行的反假宣传和理财宣传现场。

七月一天的下午,上海分行外高桥支行借驻招商创库联合办公物业的会议场地,与周边商务楼内企业及周边商户的人员开展了一场艺术插花及夏日甜点为氛围的产品及反假宣传活动。

精致又美味的甜品台吸引了众多OL小姐姐的目光,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自拍。下午茶的轻松慢生活方式也舒缓了她们因快节奏工作带来的压力,借着轻松愉快的聊天契机,惬意的几句聊天、甜点和花束拍摄画面的分享、简短的自我介绍,大家就像交朋友一般互加了微信。

在花艺师教着大家插花的同时,我行员工对大家关于企业开户、贷款业务、个人理财和储蓄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由我们柜面骨干人员对各商户和店铺的财务收银人员,将人民币防伪点、识别技巧等反假知识进行了进一步的宣传。针对商场中收银量较大的店铺,将反假宣传做到位是最有效的,也是堵截假币的第一道防线,各商户也承诺遇到假币将第一时间上缴至我支行柜面。

此次活动受到楼内各企业员工的广泛好评,在舒压的同时,了解了身边的稠州银行,而我们也在人民币宣传和金融产品知识的宣传上,再一次表明我行的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意客户的认同感和满意度,不断追求个性化、人性化的营销理念,同时又做到了普及反假知识、知假币、识假币,维护了商务楼宇金融治安,我们将秉持对假币零容忍的态度将反假持续到日常生活、营销工作之中。

另一边,稠州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也迎来了大型活动。下午一点半,我们邀请了多位客户前来参加DIY手工包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理财经理开始介绍当前经济形势,未来理财产品趋势等。各位客户纷纷表达自己的困惑,我们也都一一予以解答。宣传会后是我们精心准备的DIY手工包制作环节,我们邀请到培训机构的专业老师来指导教学,阿姨们都化身好学的好学生,随着一步步的讲解,一个个精美的手提包呈现在大家眼前。

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阿姨们也表示此次活动受益颇丰。(高洋、沈晔)

微信截图_20200726115911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