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共创文明城市,稠州银行从“心”做起、用“心”助力

2020-07-23 12:3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723082115

稠行志愿服务小队。

中国发展网讯 为践行社会责任,共同创建文明城市,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绍兴分行与城南街道长城社区共建组建志愿者服务队,于7月20日下午前往长城社区,对其辖内长城新村、状元新村两个小区的绿化带进行了义务拔草、清理垃圾活动,约30名党员和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义务劳动活动。

入伏天,党员和志愿者们顶着暑热,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清理垃圾、拔草、清运杂草……分工明确,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大家干劲十足,一滴滴汗水顺着脸庞滴到了泥土里。

青年员工们也不甘示弱,你追我赶。志愿者中还有一名怀孕5个多月的“准妈妈”,有人问她为什么坚持参加义务劳动,她说“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肚子里的宝宝树立一个榜样”。

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小区绿化带内肆虐生长的杂草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被全部“消灭”,垃圾也被清理干净,小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看着被清理后的绿化带,大家虽然汗流浃背,戴着的手套也变黑了,但是内心十分激动,感受到劳动带来的乐趣。居民路过时不禁点头称赞,这份肯定给大家满满的成就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美化了小区环境,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温馨的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一份光彩,另一方面体现了我行“有温度”、“有担当”银行形象,弘扬为民服务的精神,为共建文明美丽绍兴作出贡献。(高洋、沈晔)

微信截图_20200723082233

微信截图_20200723082157

微信截图_20200723082251

稠行志愿服务小队。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