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1688实力商家本地版首站登陆金华

2020-06-25 13:4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截图_20200624164109

活动现场。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传统工厂线下销货通路格局,一时间工厂数字化转型成为热词。但是,缺少专业电商运营服务、组建专业电商运营团队成本高等问题,是多数工厂企业在电商进阶之路上经常遇到的“拦路虎”。

针对当前B类工厂企业数字化转型遇到的这些难题, 6月15日,国内最大的线上批发平台阿里巴巴1688正式宣布推出“实力商家本地版”,这也是1688为工厂企业量身打造的电商经营“利器”。作为1688平台年度重量级产品,实力商家本地版是1688聚焦工厂型企业电商经营核心痛点,通过整合优质平台资源及本地深度服务资源,而推出的工厂专属一站式本地电商解决方案。

6月23日,实力商家本地版五城巡演发布会首站在金华召开 。阿里巴巴高级商业伙伴运营专家唐小振介绍,中国的B2B市场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奇迹,占到中国电子商务市场70%的份额,但我们发现中国的工厂在线规模渗透率只有4.1%,未来工厂数字化的空间很大。通过1688实力商家本地版有效帮助B类工厂企业转型,一站式电商经营解决方案让工厂电商“更简单、更信任、更省心”。另外,中国的采购市场中,中小微企业占主流,他们的共同特点是:采购需求零散、单次采购量少、客单价低、议价能力弱,阿里巴巴将通过专属生意窗口、营销场景全方位满足买家采购的灵活和确定性,提高商品数字化流通效率。

现场,一位来自金华的五金类工厂企业主透露,经过深入了解,他非常期待能够加入实力商家本地版。“我们具备很强的线下生产实力,可是线上运营一直是很难突破的瓶颈。希望能够通过实力商家本地版深度的本地服务,帮助我解决线上运营的难题,让我安心的做好生产环节的把控。”

据悉,实力商家本地版I期首开五个城市,从金华首站出发,此后的一个月,实力商家本地版将陆续在温州、深圳、苏州、宁波开启巡演,届时也会与更多当地的工厂企业进行深度交流。(沈晔)

微信截图_20200624164141

微信截图_20200624164124

活动现场。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