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金华万得福股份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纳税千万以上企业”双殊荣

2020-04-26 10:3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d57e1f481ffb2fd_w1080_h720

金华全市建设民营经济强市暨创新智造发展大会现场。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4月24日,金华召开全市建设民营经济强市暨创新智造发展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实体经济发展各类先进。会前,金华出台了《关于加快建设民营经济强市的若干意见》,以有力举措推动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来自金东区的金华万得福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分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纳税千万以上企业”殊荣。

据了解,金华万得福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证券代码833877),至今已存续十六年时间,拥有“浙江省绿色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等荣誉,并曾获评“金东区政府质量奖”。该公司在生产管理上已经实现了精细化管理,工厂先后通过了沃尔玛、美国TARGET、英国玛莎等百货巨头的验厂,工厂生产管理经验丰富,已经进入“智造4.0”时代。

近年来,万得福股份深抓研发创新,在知识产权上深着力,近三年申请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外观设计专利17项。截至目前,万得福股份共有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28项,外观设计专利54项,拥有注册商标22件,近三年年均专利产品销售收入逾6000万。

据介绍,万得福股份建立有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在研发、实施、应用等环节进行着力管控,以实现高效运行。2016年10月,该公司正式启动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并于2017年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顺利取得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8年,万得福股份加大新产品开发资金投入,并在自主研发的基础上,加强与高等院校产、学、研合作,积极与浙江师范大学开展百博入企和百企入校等技术对接,共建工业工程专业企业学习与实践实习基地。

“此次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给了我们未来发展以更大的信心和动力,更是在当前特殊背景下给予更大的支持。万得福股份将继续加强研发创新,为‘中国制造’增添成色。”万得福股份董事长张一为表示。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