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梁黎明到金华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2020-04-13 10:4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IMG_1442

梁黎明一行在金华万得福股份调研。沈贞海 摄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陈炼钢浙江报道 当前疫情防控与复产复工两“战”背景下,在浙江省金华市,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4月9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任明一行到金华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当天,梁黎明一行分别考察调研浙江省龙芯智慧产业园、金华万得福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并赴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进行了相关座谈。金华市人大常委会、金华市政府,以及金东区、金义都市新区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在金华万得福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3877),梁黎明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的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并深入车间、办公区与员工进行交流,关心慰问员工,勉励企业强信心促生产。

IMG_1546

万得福股份董事长张一为向梁黎明一行详细介绍了万得福的生产流程、技术优势和生产能力,以及现有的市场状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就海外市场及布局作了介绍。沈贞海 摄

张一为表示,在当前全球疫情背景下,要找准定位,找到突破点才能化危为机,借力中国制造特点及金华独特的外贸及数字经济优势,打赢复产复工的翻身仗,赢回此前因疫情而按下“暂停键”的时间。

金华万得福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中国制造”企业,一直以“中国制造”为荣,以“高端餐厨用品”产品而致力于成为“中国制造”细分领域的代表型企业。

据了解,万得福股份成立于2004年,至今已存续十六年时间。该在生产管理上已经实现了精细化管理,工厂先后通过了沃尔玛、美国TARGET、英国玛莎等百货巨头的验厂,工厂生产管理经验丰富,已经进入“智造4.0”时代。

中国经济导报记者获悉,金华市作为浙江省乃至华东地区的重要节点,紧随国家战略步伐,提出将数字经济作为“一号产业”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紧跟产业数字化发展、数字产业化的步伐,拥抱浙江经济转型的数字经济时代。

【责编:邱爱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