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疫情期间遇农产品滞销怎么办?稠州银行解客户燃眉之急

2020-03-30 11:1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329163959

养殖户毛女士将一面印有“真心相助,恩情铭记”的锦旗送到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养殖户毛女士将一面印有“真心相助,恩情铭记”的锦旗送到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以下称“稠州银行”)工作人员的手上,以感谢该行工作人员在其担保贷款出现还款困难时集全行之力发动员工帮助销售因疫情期间滞销的高山土鸡,通过近两个月的时间,销售额达到了近15万元,最终毛女士用销售款归还了逾期贷款。

原来早在去年1月份,毛女士的朋友杨某向稠州银行衢州分行申请了一笔15万元个人经营性贷款用于饭店经营,由毛女士提供保证,由于杨某经营不善,到期后无法归还本息,保证人毛女士的养鸡场经营情况也不乐观,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令其雪上加霜。该行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通过多次积极沟通交流决定帮助毛女士销售其在湖南镇山区经营的家庭农场饲养的3000余只高山放养鸡来筹措资金归还逾期贷款。

稠州银行积极发动全辖分支机构参与到此项热心助农活动,帮助毛女士销售高山土鸡,疫情期间该行员工或自掏腰包购买土鸡或在微信朋友圈“吆喝”自己的亲朋好友购买,上下齐上阵,押车送鸡跑外地,最终历时2个多月时间,养殖户毛女士终于全额代为偿还了该笔担保债务,多余30000元资金还帮助农场渡过了资金周转难关,也帮她开发了一条线上销售的渠道,并协助其购置了配套的硬件设施。为此,毛女士对稠州银行的真心相助、特殊服务感动不已,特意送上一面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作为一家以“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三农”为宗旨的金融机构,疫情期间,稠州银行更是用行动践行“百姓银行”的担当和使命,积极助力民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赢得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通讯员:高洋)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