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金华银行义乌分行“三服务”太暖心

2020-03-16 16:2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31608571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王栋浙江报道  “行长亲自登门了解需求,推荐最优金融服务方案,还给我们送来了200个口罩,太暖心了。”3月13日下午,义乌市佩伯纸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建洋感叹地说。

原来,随着疫情逐步受到控制,佩伯公司董事长薛建洋是又喜又急,喜的是公司复工复产逐步有序推动;急的是当前原材料价格比较低,想增加点库存,却又资金不足。

佩伯公司资金短缺的消息引起了“三服务“活动领导小组义亭团团长楼三龙的关注,也传到了金华银行义乌分行驻企服务员的耳朵里。他第一时间向金华银行义乌分行主要负责人何劲松作了报告。

何劲松当即表示,佩伯公司虽然不是本行“三服务“活动的联络单位,还是要马上安排相关部门开展实地调研走访,主动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3月13日下午,何劲松带领公司业务部团队长、客户经理,在“三服务”活动领导小组义亭团团长楼三龙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到佩伯公司厂区、展厅、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参观,听取了企业主关于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厂区投入、财务状况、未来发展和企业需求等方面的详细介绍。何劲松也对金华银行义乌分行的定位、产品和服务,特别是疫情当下分行特殊的小微企业信贷政策、担保措施和办理流程,进行了深入交流。政银企三方坦诚沟通、畅所欲言,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方案涉及信贷融资、国际业务、支付结算等一揽子专属金融综合服务。

据了解,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抓紧对接,开启金融服务“快进键”,力促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