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稠州银行疫情期间多措并举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2020-03-12 11:5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以下称“稠州银行”)上下联动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客户“安全有保障、服务不间断、利益不受损”。

消毒无死角

稠州银行进一步做好网点疫情防护工作,保障来行客户的人身安全。要求每个营业网点在对外营业之前,必须做好清洁消毒工作;所有工作人员必须符合健康条件才能返岗复工,并严格执行每日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截至目前,该行未发生疫情相关病例。

服务不打烊

为保障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不间断、质量不下降,稠州银行先后下发《关于疫情期间柜面业务实施便民举措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期间支付结算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疫情期间营业机构现金服务管理的通知》等一系列工作要求,一方面确保提供金融服务的安全性,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另一方面充分发挥自助设备(ATM、现金柜员机、智慧柜员机等)和网络渠道(网商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的作用,为客户提供及时、全面的金融服务。

特事须特办

为保障客户利益不受损,稠州银行对于存款客户,提供借记卡免费政策和定期存款自动延期等;对于贷款客户,该行提供授信续期、到期业务特殊宽限期等服务,对于受疫情影响还款困难的客户,该行还提供特殊偿还政策。

宣传忙不停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防骗技巧和维权意识。稠州银行通过网络、微信短信、营业网点LED屏等方式宣传存款保险、征信知识、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金融知识,特别是针对疫情期间虚假销售防护用品等相关案例进行宣传,为广大百姓敲响警钟,切实保护客户的钱袋子。(通讯员高洋)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