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东阳开发区“春风送暖”:机器“动”起来,生产“热”起来

2020-03-11 10:4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31021230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董开轩浙江报道 “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连日来,浙江省东阳经济开发区拉开“四季服务企业大行动”之以 “看生产、问困难”为主题的“春风送暖”行动。

浙江省东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文明表示,要千方百计让企业机器务必“动”起来、生产“热”起来;想方设法使企业因疫情失去的坚决“抢”回来、损失的坚决“补”回来。

中国经济导报记者获悉,从3月9日起,东阳经济开发区拉开了“四季服务企业大行动”之以“看生产、问困难 ”为主题的“春风送暖”行动,以暖心、爱心去换取企业的信心、决心。通过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特别是员工到岗复工、产能恢复、企业订单、首季生产安排等情况,倾听和汇总企业困难,坚持简易问题现场解决、复杂问题会同相关部门共商解决,共性问题一并解决、个性问题一事一议的原则,力争通过半年时间,指导帮助企业尽快把疫情带来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夺”回来。

微信图片_20200310212334

3月10日的一组记录可以从中看到东阳开发区“抢”、“补”、“夺”的缩影:

3月10日,金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林传魁(副局长级)带队到浙江金象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东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高强,东阳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志承陪同。

3月10日,东阳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文明带队走访开发区可欣服装、凤朝凰、尚品无纺、华东暖通、彩虹织带、宏祥金具、派对纸制、长松磁性、双燕设备、飞龙帽业等10家规上企业,开展“四季服务企业大行动”之以“看生产、问困难”为主题的“春风送暖”行动,开发区领导周晓沸陪同。

3月10日,东阳开发区两新党委书记高志承组织召开开发区两新党委委员会议,就2020年开发区两新工作思路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进行讨论。

3月10日,东阳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王秀权听取木雕小镇游客中心布展设计方案汇报,并与设计方进一步探讨布展方案。

3月10日,东阳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财政分局局长、财政局局长任俊带队就下步推进债权人代表选举等处非工作到东阳市公安局参加协调会。

3月10日,开发区各班子成员陆续带队走访开发区规上、规下企业,开展“四季服务企业大行动”之以“看生产、问困难”为主题的“春风送暖”行动。

据悉,东阳经济开发区四季服务企业大行动即:春风送暖、炎夏送凉、金秋送爽、寒冬送炭的企业服务活动。

当下,东阳开发区各网格组监督、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严防境外输入、国外输入。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