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金华开发区送出规上工业企业员工子女入学大礼包

2020-02-29 19:0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吴璇浙江报道 2月27日晚,中国经济导报记者从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为更好帮扶开发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吸引更多人才到开发区企业就业,开发区为企业员工送上子女入学“3+1”大礼包。

据了解,金华开发区将给予规上工业企业员工子女入学三项补助。在2020年到 2021 年期间,对规上工业企业员工子女在开发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就读小学、初中的,给予每位学生每学期 500 元学费补助、300 元健康奶补助(实物配送)、200 元交通费补助。

同时,开发区拟调剂新增500个公办学校 2020 年春季学期专项入学指标,用于规上工业企业员工子女入学。500个入学指标包含230个公办初中学位和270个公办小学学位,从一年级至九年级全覆盖。

凡在开发区注册登记纳税的规上工业企业的员工子女,且为非开发区学校在校学生均可报名(指标满额为止)。

申请入学指标的规上工业企业员工,需符合夫妻任何一方在开发区规上工业企业工作,且与可享受该项政策的企业签订期限一年以上(含一年)劳动合同。开发区规上工业企业员工子女入学报名以企业为单位,通过信息化渠道统一办理,申请时间截至 2020 年 4 月 30 日。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