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金华婺城“金融超市”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源头活水”

2020-02-28 15:0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22810234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马晓芬浙江报道 “优惠利率、贷款延期、无还本续贷……这些金融政策很暖心,感谢政府组织的银企对接会,为我们企业雪中送炭。”2月27日上午,在位于浙中信息产业园创新大厦一楼的婺城区“金融超市”里,金华市美城塑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江如表示。

据了解,金华市美城塑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婺城区罗店镇张家工业园,是一家专业化妆品塑胶包装生产企业,每年销售额近4000万元。今年春节过后,张江就谋划好全年生产计划,决定好好大干一场。没想到,突如其如的疫情打乱了生产节奏。“资金短缺问题突显,复工复产面临挑战。”

当天,婺城区在“金融超市”组织了复工复产银企对接会,缓解疫情期间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打通银企对接“最后一纳米”。对接会上,工商银行婺城支行副行长范黎俊为张江解读了金融政策,并为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融资方案,“我们会尽力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开通贷款绿色通道,让企业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政策。”张江边听边点头,愁眉渐渐舒展。

微信图片_202002281023431

对接会上,企业与银行就融资事宜沟通交流。“金融是‘稳生产’复工复产的重要力量。目前新茶集中上市,企业又面临技改的挑战,‘金融超市’让银企沟通零距离,无疑为企业化危机为商机助了一臂之力。”浙江采云间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潘金土点赞道。与他有同感的还有浙江斯玛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陆建斌,他说,“金融超市”为企业排忧解难,让广大企业重振信心。

金华婺城区“金融超市”是婺城区深化“家服务”,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金融创新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亮出的新“名片”。它依托其汇集的众多金融机构,开通银企对接绿色通道,提供100余项信贷产品,为资金困难、转型升级、智能制造等企业提供支持,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统计,截至当天对接会结束,工商银行婺城支行、农业银行婺城支行、中国银行婺城支行、建设银行婺城支行、金华银行婺城支行、成泰农商银行婺城支行等6家金融机构与16家企业达成初步贷款意向3亿余元。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